?
當前位置: 首頁 » 行業資訊 » 展會資訊 » 正文

2024山東殘疾人用品展,2024山東福祉輔具展覽會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2024-02-13  瀏覽次數:11
核心提示:龘龘龍年-第六屆山東福祉展會-將于5月27-29日在濟南黃河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一、引言2024年,中國龍年,龍象征著力量、繁榮與希望
 龘龘龍年-第六屆山東福祉展會-將于5月27-29日在濟南黃河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一、引言
 
2024年,中國龍年,龍象征著力量、繁榮與希望。在這個特殊的年份,一場備受矚目的盛會即將拉開帷幕。2024年第六屆中國(濟南)國際福祉及殘疾人用品展覽會將在5月27日至29日在濟南黃河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辦。此次展會聚焦失能護理領域,致力于推動福祉輔具和殘疾人用品的創新與發展,提升社會對失能群體的關注與關愛。規劃展覽規模六萬平方米,設置近三千個展位,來自國內外的千余家企業亮相;將集中展示來自國內外的1.7萬款前沿的福祉產品、殘疾人用品、養老產品和失能護理用品等。三天的展期,將吸引來自近百個國家的10萬人次買家蒞臨參觀和貿易,促進200多億元的交易,為我國福祉和殘疾人用品產業的發展提供有力的促進。
 
二、展會概述
 
作為中國福祉及殘疾人用品行業的盛會,第六屆中國(濟南)國際福祉及殘疾人用品展覽會將繼續發揮其行業引領作用。展會將匯聚全球優秀的福祉輔具、殘疾人用品、康復設備及服務企業,共同展示最新的產品和技術成果。失能護理展作為本次展會的重要組成部分,將集中展示針對失能人群的專業護理用品和服務,為業界提供一個交流與合作的平臺。大會以“發展民生事業,增強全民福祉”為辦展主題,立足山東濟南,面向全球買家市場。引入國外先進的照護理念、福祉產品、殘疾人用品、養老產品等,促進國內外福祉及殘疾人用品行業的融合發展。助力我國福祉和殘疾人用品走向海外,為全球人民的福祉安康提供中國智慧。
 
三、展區特色
 
1. 失能護理展區:針對失能人群的特殊需求,失能護理展區將展示一系列先進的護理用品和服務,包括康復器械、護理床、輪椅、洗浴設備等。這些產品旨在提高失能人群的生活質量,減輕家庭和社會的負擔。
2. 福祉輔具展區:福祉輔具展區將展示各類輔助器具,如矯形器、假肢、聽力輔助設備等,旨在幫助殘疾人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和社會適應能力。
3. 康復設備展區:康復設備展區將集中展示各類康復設備及技術,如康復機器人、理療設備等,為殘疾人和失能人群提供全面的康復治療方案。
4. 無障礙設施展區:無障礙設施展區將展示各類無障礙設施及解決方案,包括城市無障礙設計、家居無障礙改造等,推動社會無障礙環境的建設與發展。
 
四、同期活動
 
展會期間將舉辦一系列精彩紛呈的同期活動,包括:
 
1. 山東省福祉輔具與殘疾人用品發展論壇**:邀請業內專家和企業代表共同探討行業發展趨勢、市場機遇和挑戰。
2. 中國失能護理高峰論壇:聚焦失能護理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發展動態,分享護理經驗和技術創新。
3. 山東省產品體驗活動展區:觀眾將有機會親身體驗各類福祉輔具和殘疾人用品,了解產品的性能和特點。
4. 中國國際企業對接會:搭建企業間交流與合作的橋梁,促進產業鏈上下游的合作與共贏。
5. 山東省福祉及殘疾人用品創新頒獎典禮:表彰在福祉輔具和殘疾人用品領域做出杰出貢獻的企業和個人。
 
五、結語
 
2024年第六屆中國(濟南)國際福祉及殘疾人用品展覽會不僅是一場行業的盛會,更是社會關注失能群體的生動體現。讓我們共同期待這場盛會的到來,攜手共創一個更加包容與關愛的社會!
 
承辦單位:山東飛鯊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Shandong flying shark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 行業資訊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打印本文 ]  [ 違規舉報 ]  [ 關閉窗口 ]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