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前位置: 首頁 » 行業資訊 » 展會資訊 » 會展服務 » 正文

唐山東方會展經營有限公司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2013-07-12  瀏覽次數:274
核心提示:唐山東方會展經營有限公司是唐山東方房地產集團有限公司的下屬子公司,注冊資本2000萬元,員工110多人,主要負責唐山國際會展中

唐山東方會展經營有限公司是唐山東方房地產集團有限公司的下屬子公司,注冊資本2000萬元,員工110多人,主要負責唐山國際會展中心的運營和管理。
會展公司恪守“優質、高效、周全”的宗旨,已通過ISO9001:2008企業認證。會展公司自成立以來,已成功舉辦了唐山中國陶瓷博覽會、中國河北國際冶金工業展覽會、唐山國際汽車展、中央電視臺《想挑戰嗎?》“大型綜藝晚會”、 第25屆亞洲斯諾克錦標賽以及書畫展、婚慶展、服裝展、房展、經貿洽談會等多項展覽及活動;充分發揮了展覽業對區域經濟的帶動作用。
唐山會展中心擁有會展場館十幾萬平米,是唐山市唯一的會展專業企業.憑借唐山市曹妃甸開發區為國家環渤海科學發展示范區的區位優勢及南堡大油田等經濟優勢,將為唐山的會展業發展帶來無限的動力,為你個人提供良好的發展平臺。 


聯系電話
移動電話  
聯系傳真 0315-3163590
聯系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區國際會展中心辦公樓
郵政編碼 063020
電子郵件 tsyzw777@163.com
聯 系 人 楊先生
網  址
 
 
[ 行業資訊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打印本文 ]  [ 違規舉報 ]  [ 關閉窗口 ]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